晴時多雲

張志豪揪薪 難道只值這些

2015/01/08 06:00
張志豪首次談薪結果不如預期,誓言今年要以更好的表現爭取身價。(記者林三豐攝)張志豪首次談薪結果不如預期,誓言今年要以更好的表現爭取身價。(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張志豪去年擊出全隊最多的10轟,成為今年球隊調薪的指標之一,但首次談薪加薪幅度不如預期,他相當失落,在球團昨晚宣布調升整體薪資後,他誓言今年要打出更出色成績,爭取更好的身價。

張志豪去年全壘打生涯首次單季2位數,52分打點是全隊第3多,預期月薪有機會從13.5萬躋身20萬元,首次談薪結果低於期待,不免自我懷疑,難道他只值這個身價?

張志豪把談薪交給經紀公司,自己專心備戰球季,春訓前的體能檢測是全隊身體狀況最好者之一,他表示,今年提前開始重量訓練,持續強化身體力量,期待長打能力再提升。

張志豪指出,去年季後有先重訓,春訓時狀況就不錯,配合體能教練朱偉銘設計的訓練輔助,感覺身體很有力,長打頻率增加,今年季後也如法炮製。

張志豪前幾年單季最多只有3轟,去年推進到2位數,對他鼓舞很大,除了提升身體力量,他認為另個關鍵是做回自己,不管打好打壞,都不會被別人的意見動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