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兩月MVP 史瑞克陶斯奪下

2015/01/08 06:00
勇士洋將陶斯(右)從總教練休格利手中接過單月最佳球員獎座。(圖:SBL執行單位提供)勇士洋將陶斯(右)從總教練休格利手中接過單月最佳球員獎座。(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被隊友戲稱「史瑞克」,SBL富邦勇士中鋒陶斯在場上卻不如史瑞克般「和藹」,他以平均23.3分、17.7籃板、2.7火鍋的成績,榮獲11、12月MVP。

勇士目前11勝5敗排第2,陶斯禁區威力是一大助力,總教練休格利稱讚說:「陶斯不會專注於任何獎項,他只專注在場上,若我們有爭冠希望,一部分功勞是他。」

陶斯本季至今場場「雙十」,曾2度獲選單週最佳球員,並奪下首座月MVP,他表示這段旅程逐步實現,接下來願望就是闖進總冠軍賽,助隊爭冠。

提到SBL最難纏的對手,陶斯點名金酒B.戴維斯,他認為B.戴維斯能投、能切,速度又快,防守很辛苦。談到球季,他也不敢掉以輕心,「各隊都不好打,一個不小心排名就會掉下去。」

陶斯的太太和2歲的兒子將於19日來台,陪他度過農曆新年,「他們會知道我在場上多努力,也會知道我們總教練(休格利)多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