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維斯缺陣 裕隆打退璞園

2015/01/09 06:00
裕隆姜仕峰(中)帶球上籃,璞園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裕隆姜仕峰(中)帶球上籃,璞園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新台灣人」戴維斯昨天因傷作壁上觀,本季第二度缺賽,終場璞園以六十八比八十不敵裕隆,中斷六連勝。

璞園戴維斯。(記者王藝菘攝)璞園戴維斯。(記者王藝菘攝)

璞園傷兵頻傳,後衛陳世杰因眼角傷勢缺席,蔡文誠則背部拉傷影響上場時間,教練許晉哲表示,本週球隊狀況較多,戴維斯可能缺席一週,一切要看醫生評估。

但璞園也有好消息,簡嘉宏原打算於本季退役,但腳部傷勢好轉,昨出現在觀眾席,他本週加入練球,最快季後賽歸隊。

面對璞園年輕陣容,裕隆下半場一度以全本土應戰,但對方緊咬比數,終場前兩分五十六秒再度讓洋將德瑞克上場,保持雙位數領先。

璞園中鋒吳宏興攻下全隊最高十八分、九籃板,他表示,想把握戴維斯不在時好好表現。裕隆周柏臣則表示,下半場心態有些鬆懈,讓對方抓了不少進攻籃板。

裕隆教練邱啟益表示,這一勝對裕隆格外重要,之前輸掉太多不該輸的比賽,這一勝能幫助他們站穩四強腳步,甚至往更高的地方爬。

陶斯發威 勇士伏虎

另一役,單月MVP富邦洋將陶斯發威,貢獻卅六分、廿籃板,助勇士以七十八比七十一射倒達欣,賞給對方五連敗,達欣依舊墊底,勝率不到三成。

儘管贏球,勇士教練休格利表示,球隊進攻並不理想,全場三分球十投不中,不能一直依靠陶斯,本土球員也該跳出來,控衛必須做出對的決策帶領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