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混血射手簡浩 向雷帝看齊

2015/01/09 06:00
璞園混血射手簡浩。(記者王藝菘攝)璞園混血射手簡浩。(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曾經中文是「鴨子聽雷」,璞園混血射手簡浩小時候面臨棒球與籃球的抉擇,十歲時受父親影響踏上籃球之路,現在他為了璞園四連霸目標而努力。

「爸爸希望我運動,當時我選了籃球。」簡浩回想起兒時在美國學校的回憶,國小開始接觸籃球,大學到美國求學前,他又到當地底特律高中與學院接受籃球洗禮。

簡浩畢業於美國麥達那大學心理系,該校屬NAIA層級,完成學業後,目標朝職業球員前進,他到歐洲尋求機會,可惜無功而返,後來回到故鄉台灣,當時中文不太好的他以洋將身分效力璞園,隔年以本土身分,在選秀會第一順位被台銀挑走。

早已登過冠軍寶座,簡浩放眼完成四連霸大業,「過去沒人完成過連續四年都拿冠軍,這是我今年的目標」。

個人數據方面,簡浩以NBA球星杜蘭特的命中率「90、50、40」為目標,依序為罰球、兩分球與三分球命中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