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台將大聯盟春訓 昌仔衝第一

2015/01/09 06:00
李振昌預計月中啟程返美,備戰新球季。(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李振昌預計月中啟程返美,備戰新球季。(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今年有4位台灣投手參加大聯盟春訓,勇士隊王建民昨晚率先啟程,月中換印地安人李振昌,月底則是陳偉殷和王維中,相繼赴美備戰2月中旬開跑的春訓。

印地安人是4隊中最早開訓,投捕報到日為台灣時間2月19日,李振昌預計元月中旬飛往亞歷桑納向球隊報到,為爭取開季25人名單努力。

金鶯投捕則是2月20日報到,殷仔比往年晚兩週返美,預計1月24日與同經紀公司的王維中前往加州的波拉斯訓練中心,2月15日再回佛州薩拉索塔的金鶯春訓基地,「希望不要因為晚兩週影響到自主訓練,回去之後要趕快準備,調整到比賽狀態。」殷仔說。

勇士、釀酒人皆為2月21日開訓,飛抵奧蘭多的建仔,會在佛州訓練中心準備春訓,若建仔能撐到最後一刻不被下放,最快4月3日與金鶯熱身賽3連戰就能和殷仔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