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志當hero 「雙郭會」帶頭衝

2015/01/09 06:00
郭泓志在年度目標板上寫下「健康」2字。(記者黃志源攝)郭泓志在年度目標板上寫下「健康」2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墾丁報導〕「英雄們,開訓了!」統一獅昨天公布年度口號「Hero(英雄)」,除了總教練陳連宏期盼獅隊英雄奪回總冠軍外,新任中職會長吳志揚也認為球員是真正的英雄。

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披上獅隊球衣,並在開訓前勉勵球員。(記者黃志源)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披上獅隊球衣,並在開訓前勉勵球員。(記者黃志源)

獅隊開訓 鑼總訂3目標

統一獅全體隊職員開訓時候高喊「Hero」口號。(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全體隊職員開訓時候高喊「Hero」口號。(記者黃志源攝)

「誰是英雄?就是你們。」獅隊去年年度戰績第2,蘇泰安直言是他擔任領隊以來成績最不好的1年,但陳連宏訂下3階段目標,希望球員在春訓時把自己準備好,再以英雄之姿,一舉拿下年度戰績第1和總冠軍。

吳志揚先到台中看完中信兄弟開訓後,傍晚也抵達墾丁,一開口就用「各位英雄們」相稱,表示中職是台灣棒球的最高殿堂,不管有沒有機會出賽,只要是職棒球員都是真正的英雄。看到今年加盟獅隊的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吳志揚也笑說:「郭泰源是我年輕時候的投手偶像。」

這是郭泰源自去年11月和獅隊簽約後,首度披上球衣和全隊見面,他勉勵球員要對自己有期許,否則就會離職業球員越來越遠。郭泰源和以郭泓志為首的投手群碰面,也是小郭和小小郭首次在獅隊的「雙郭會」,2人在年度目標板上分別寫下「勇氣」和「健康」。

「1號」英雄 球迷專屬

此外,獅隊行銷課經理何信標也帶領全隊高喊「Hero」,表示希望未來可以成為永續使用的口號,在3月22日台南主場開幕戰迎戰義大犀牛時,也會帶領獅迷高喊「Hero」口號。

除球員是英雄外,獅隊認為球迷也是英雄,因此特別將原本由黃恩賜所穿的1號「永久欠番」,當成球迷的號碼,也預定在4月主場比賽時舉行「球迷日」,屆時全隊都會穿上象徵球迷的1號球衣出場。

為了服務球迷,獅隊也已在台南球場動工,除向體育署及市政府申請補助的移除燈柱計畫外,還會進行球場粉刷、設立棒球大道,並提供接駁車服務,總計花費逾40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