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團體世桌賽 小莊缺陣

2015/01/09 06:00
莊智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莊智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15年世界杯團體桌球賽昨天在杜拜點燃戰火,台灣隊分組賽首役迎戰日本隊,「台灣一哥」莊智淵因腸胃炎退出這次賽事,日本也未派出水谷隼、丹羽孝希等主力。

這次世界杯團體賽共有男、女子組各12國角逐,包括各大洲冠軍及去年世界團體錦標賽名列前茅的隊伍,才能取得參賽門票。

預賽分4組進行單循環,取前2名晉級8強淘汰賽,台灣隊和日本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同組,由陳建安、江宏傑、黃聖盛和吳志祺扛起重任;日本隊也推出年輕的村松雄斗、森園政崇和大島佑哉。

此外,第2屆國際桌總之星昨舉行頒獎典禮,奈及利亞「黑馬」阿魯納,囊括年度「最佳男運動員」及「最佳對戰回合」2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中國丁寧則抱走「最佳女運動員」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