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洛城內戰 湖人軟到…不像男人

2015/01/09 06:00
林書豪(右)重返先發,對快艇表現平穩,9投5中貢獻12分、3助攻。(今日美國)林書豪(右)重返先發,對快艇表現平穩,9投5中貢獻12分、3助攻。(今日美國)

遭同城快艇隊痛擊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過去在洛杉磯,擁有16座NBA總冠軍的湖人總高高在上、快艇則被視為萬年爛隊,近兩季天使之城的主宰變成快艇,昨日湖人89:114不敵同城兄弟隊,吞下對戰5連敗,總教練史考特說:「我們軟到不堪一擊。」

老布只拿4分

豪哥先發表現佳

近兩季湖人只擊敗過 快艇一次,這5連敗平均輸分27.8,去年3月快艇曾以48分之差痛宰湖人,創雙方勝、負分隊史新高,昨役快艇至多領先43分,最後以25分之差收下勝利。湖人手感最差的兩人布萊恩和楊恩,卻出手最多,兩人投27中6,三分球投9中1。回到先發的林書豪則以9投5中貢獻12分、3助攻。

史考特賽後說:「我要球員像個男人奮戰,結果大家卻表現疲軟。我很尊敬快艇,他們很棒,但我不認為這支隊伍是打體能球,只是他們猛力攻擊,我們軟到無能為力,就這樣。」

面對教頭的「疲軟說」,紫金一哥布萊恩回應:「跟我的說法一樣,只是教練沒像我用衛生紙來形容。」普萊斯、強森掛傷號,史考特讓林書豪、布萊恩及艾林頓三後衛先發,老布改打小前鋒,在快艇巴恩斯的防守下12投2中、只得4分,另有8籃板、7助攻。

巴恩斯以19分比下老布,隊友葛瑞芬27分、9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巴恩斯賽後與拿下24分、11助攻的保羅帶著孩子出席記者會,結束後巴恩斯的雙胞胎兒子卻跟著保羅父子走,他說:「我的孩子去哪?那不是你們老爸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