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送走史密斯…活塞連開紅盤

2015/01/09 06:00
NBA戰績表NBA戰績表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老鷹、活塞是東部近日狀況最佳的隊伍,老鷹昨以96:86啄傷灰熊,收下6連勝及對西部球隊9連勝;活塞108:95撞傷小牛,開出7連勝紅盤。

NBA解盤NBA解盤

老鷹啄傷灰熊6連勝

「東霸天」老鷹最近22戰奪20勝,本季擊敗過灰熊、快艇、拓荒者、小牛、火箭等西部前八勁旅,中鋒哈佛德說:「這代表我們是很棒的隊伍。」

昨日賽前,活塞和小牛都打出6連勝佳績、是聯盟唯二從耶誕節起未輸過球的隊伍。活塞替補後衛奧古斯丁只出賽22分鐘就投進26分,其中17分在關鍵第4節。

不少球迷和美媒把焦點放在活塞揮棄前鋒史密斯後拉出連勝,總教練大范岡迪認為是上月22到24日的練兵,讓球隊脫胎換骨,「那三天練完後情況就不同了,球員們更認真、更專心,提升凝聚力。」

小牛前鋒帕森斯也說活塞和雙方前一次交手比起來不一樣,「現在的活塞打起球來更積極,也更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