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翊傑有神 勇士暢飲台啤

2015/01/10 06:00
勇士蘇翊傑昨天命中率百分百,幫助球隊擊敗台啤。(記者陳志曲攝)勇士蘇翊傑昨天命中率百分百,幫助球隊擊敗台啤。(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富邦勇士本土後衛建功,吳永仁與蘇翊傑後場聯手貢獻廿九分,助球隊以六十四:五十九擊敗台啤,笑納四連勝。

台啤蔣淯安(中)跳投遭勇士吳永仁封阻。(記者陳志曲攝)台啤蔣淯安(中)跳投遭勇士吳永仁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六投六中 兩罰也準

蘇翊傑昨命中率百分百,攻下十五分,六投六中,包含一記三分球,最後一分半鐘兩罰俱中,幫助勇士突破末節得分荒,台啤末節一波廿一:七攻勢,一度追平比數,陶斯最後關鍵跳投與火鍋奏效,保住球隊勝果。

勇士打出快速球風,不過失誤偏高,昨役出現十六次失誤,蘇翊傑表示,快攻節奏很快,需要專注力與體能,球員還在適應。前役蘇翊傑上場廿六分鐘,僅獲六分,教練休格利點出,蘇翊傑常有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對此蘇翊傑也承認,「教練會來指責我,這的確是我的問題」。

台啤陷入得分低潮,近五場吞四敗,平均每場只攻六十三分,昨全隊命中率是低迷的卅一%,但控衛蔣淯安甩開近期冰冷手感,攻下全隊最高的十七分,他表示,球隊命中率與助攻數下降,要回去看影片研究出手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