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球餅減薪 靠郭桑再起

2015/01/10 06:00
郭泰源的王者印記,包括背號88及當年最快球速158公里。(圖:統一獅提供)郭泰源的王者印記,包括背號88及當年最快球速158公里。(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墾丁報導〕雖然今年遭到減薪,但「火球餅」林岳平並不喪志,不但已和首席教練郭泰源相約球場見,也期盼今年上場的「成功率」越高越好。

郭泰源的王者印記,包括背號88及當年最快球速158公里。(圖:統一獅提供)郭泰源的王者印記,包括背號88及當年最快球速158公里。(圖:統一獅提供)

林岳平的3年複數年合約到期後,日前已完成談薪,並未再獲得另一紙複數年合約,月薪也從33萬降至2字頭。儘管如此,林岳平仍感謝球團栽培,也已訂好今年目標。

林岳平今年遭減薪,但他以正面心情看待。(記者倪婉君攝)林岳平今年遭減薪,但他以正面心情看待。(記者倪婉君攝)

「我希望自己今年上場的成功率能提高。」林岳平希望不管定位在哪裡,上場就是要成功執行教練團交付的任務,「成功化解上場時的狀況,就是我今年的目標。」

談到曾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飆出158公里球速的郭泰源,林岳平認為他是偉大的投手,也希望新球季能從「KAKU桑」身上學到更多東西。林岳平在中職飆出156公里,也是本土紀錄保持人。

林岳平說,「和郭教練還沒機會多聊,他跟我說球場見。」這位昔日「火球餅」希望能在郭泰源調教下,今年再度投出身價,也將被調降的薪資要回來。林岳平預定月中和潘威倫、高建三赴日自主訓練,劉芙豪、高國慶、周廣勝和劉育辰日前也才從日本返台,都收穫良多。

此外,獅隊今年為郭泰源打造專屬「王者印記」限量T恤及球帽,預定3月初推出。「王者印記」是以獅爪為概念,內含郭泰源的日文別稱「KAKU」、最快球速158公里及背號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