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禁得起考驗 嘟嘟扛開幕戰

2015/01/10 06:00
統一王牌潘威倫若保持身體健康,被總教練指名是絕對首選的開幕戰先發。(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王牌潘威倫若保持身體健康,被總教練指名是絕對首選的開幕戰先發。(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墾丁報導〕統一獅本土先發右投輩出,總教練陳連宏認為若潘威倫身體健康,就是投獅隊開幕戰的最佳人選,同時也已鎖定兩名外籍先發左投,展現奪回總冠軍的華麗氣勢。

在今年目標祈福板上,陳連宏寫著「奪回」二字,目標就是總冠軍,他昨天提到本季初步先發輪值輪廓時,也展現強烈的奪回企圖心。

「其實現在談先發輪值還太早,但包括潘威倫、羅錦龍、廖文揚、江辰晏和陳韻文都是候選人。」陳連宏透露除了已簽下專司中繼的外籍右投,還要再找兩名外籍先發左投,「因為本土先發右投實在太多了。」

若以開幕戰先發人選,陳連宏仍以潘威倫為第一優先,認為他只要身體健康,就是不二人選,「嘟嘟本來就是投那種大比賽的人。」

今年獅隊先發輪值也可能出現「3右3左」的情況,亦即潘威倫、羅錦龍和廖文揚3名右投,另外則是江辰晏和兩名外籍洋投等3名左投。據了解這兩天就會和兩名外籍左投簽約,球團認為實力相當不錯。

為了提升牛棚「厚度」,陳連宏也不排除將王鏡銘、江承峰等人放在牛棚,但都要視之後春訓及熱身賽情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