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肌肉恰瘦身 很怕太操過

2015/01/10 06:00
彭政閔期許自己今年打擊率、上壘率與長打率全面提升。(記者林三豐攝)彭政閔期許自己今年打擊率、上壘率與長打率全面提升。(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昨天是兄弟轉到台中春訓後最後一次練5休2,不過「恰恰」彭政閔從開始自主訓練後,就是練5休2的模式,不只訓練更平均分攤,身體也能充分休息。

恰恰11月參加兄弟球迷會時,臉型明顯圓潤許多,目標是開訓時體重能減到3位數以內,雖然沒有完全達標,不過上個月就減重4公斤,且都是甩掉脂肪,身型更加結實。

恰恰表示,今年春訓的想法是「確實」,不要像前幾年太過追求「量」,希望練得比別人多,卻不夠扎實,效果也打折扣。

36歲的彭政閔去年打擊率仍維持3成以上,不過長打率4成11是略低,恰恰認為與年紀無關,是打法改變的緣故,季後自主訓練也請教葉君璋、兄弟打擊教練丘昌榮,都提供不少意見,「今年目標是打擊3項指標(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全面提升。」

兄弟今年也期待林威助能找回身手,去年膝蓋半月軟骨開刀,只出賽42場,今年提前參與球隊春訓,目標是競爭開季先發外野手,最近跑壘與守備練習,林威助也都有參與,雖然多少仍會顧忌膝蓋,不過自認已恢復7、8成,開季調整到備戰狀況應不成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