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尼克14連敗 無臉人抗議

2015/01/10 06:00
尼克球迷頭戴牛皮紙袋觀戰。(法新社)尼克球迷頭戴牛皮紙袋觀戰。(法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尼克的灰頭土臉,讓大蘋果的球迷抬不起頭來,昨天在主場迎戰火箭,有球迷頭上戴著牛皮紙袋觀戰,顯示尼克悲慘的戰績,已讓他們羞得沒臉見人。

昨天尼克仍難掩頹勢,主場遭火箭120:96血洗,苦吞隊史最慘的單季14連敗,而尼克曾在1984-85季末和1985-86季初連輸20場,則是隊史跨季連敗紀錄。同時,尼克最近11場主場全敗,得分都未能破百,距離NBA開放24秒進攻時限後的最差紀錄,只差3場。

控衛卡德隆說:「心理上,這很煎熬,但即便面對如此不利的情勢,我們仍要維持職業精神,繼續在場上全力以赴。」尼克先發5人總計僅得26分,反觀火箭全隊共7人得分兩位數,哈登攻下25分、9助攻,豪爾德則有13分、10籃板。

先發球員的荒腔走板,讓尼克總教練費雪在下半場早早換上替補,讓先發5人坐冷板凳,費雪說:「他們早早讓比賽失控,不適合繼續待在場上。」然而,場邊「炒掉費雪」的怒吼聲,已成紐約最難堪的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