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大靠邊閃 豪領軍拆魔術

2015/01/11 06:00
陽岱鋼(左)觀賽,還教林書豪獨創的陽氏招呼語「Thank you跌斯」。(圖:取自網路)陽岱鋼(左)觀賽,還教林書豪獨創的陽氏招呼語「Thank you跌斯」。(圖:取自網路)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昨日在家休息,全隊都拚勁十足,在台裔好手林書豪18分帶領下,共6人得分雙位數,終場101:84送魔術5連敗。

林書豪贈送給王力宏的簽名球鞋。(圖:取自網路)林書豪贈送給王力宏的簽名球鞋。(圖:取自網路)

湖人開賽被魔術4:0攻勢下馬威後,迅速回敬7:0高潮,自此一路領先至終場,林書豪依舊淪為替補,昨日三分球5投3中,他在決勝節剩24.4秒三分破網後,臉上出現志得意滿的表情,終於出了一口悶氣。

豪小子表現出色,出賽不到30分鐘,除得18分居全場之冠外,6次助攻領先隊友,4次抄截平個人本季單場最多,另有2記阻攻,效率非常驚人,他說:「當狀況不錯時,球自然會找到你,隊友也會大力配合、助你往前衝,一舉拉抬球隊氣勢。我只是保持積極的心態,試著讓所有人融入比賽,同時自己也能攻擊籃框。」

湖人主場有個活動,只要球隊獲勝且對手得分未破百,球迷可獲贈1張2份免費墨西哥捲餅的兌換卷,因此昨役尾聲觀眾開始鼓譟:「Tacos!」林透露一開始以為他們在喊沙克里的名字,後來發現自己會錯意,賽後他上社群網站留言:「感謝老天讓我們打出一場趣味十足的比賽!有免費墨西哥捲餅吃了,紫金大軍加油。」

新秀布萊克貢獻生涯新高14分、外帶9籃板,湖人總教練史考特說:「球員展現出比前一場更多的侵略性,也更敢拚撞。」

陽岱鋼、王力宏觀賽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昨天趁練球空檔觀賞林書豪出賽,歌手王力宏也到洛杉磯史戴波中心觀賽,王力宏在推特分享「炫耀文」:「感謝林書豪今晚提供這麼棒的位子,還送我1雙簽名球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