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開訓Jump! 邀球迷一起跳

2015/01/11 06:00
Lamigo桃猿開訓,揭示年度口號「Jump!」,全隊一起「Jump!」和球迷打招呼。(記者林正堃攝)Lamigo桃猿開訓,揭示年度口號「Jump!」,全隊一起「Jump!」和球迷打招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昨天上午在桃園機場捷運「桃園體育園區站」舉行春訓開訓典禮,並宣布2015年新球季年度口號,不論戰績、票房都要「Jump!」

球迷就快可搭捷運到桃園球場看球了。(記者林正堃攝)球迷就快可搭捷運到桃園球場看球了。(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去年拿下年度總冠軍,「全猿主場」也大獲好評,今年將導入日職千葉羅德隊授權交流的應援曲,轉化為猿隊進攻主題曲「Jump!」比賽中會讓球迷更累、更歡樂、更健康,透過內外野一起跳躍,估算每場每人可消耗超過700卡路里,讓「全猿主場」成為地表消耗最多卡路里的賽事。

劉︰戰績、票房再躍進

劉玠廷指出,以「Jump!」為年度口號,是期盼戰績、票房都再躍進,除了尋求二連霸,觀眾人數也要再成長,「桃猿最強不是喊假的,這是事實!」猿隊也配合推出「Jump!桃園」地方深耕計畫,桃園市商家只要上網填寫意願書,即可取得球團免費授權的主題商品、猿風加油曲與陳列物,建構獨一無二的「Lamigo應援店」。

未來可搭機場捷運看球

改制直轄市後的第一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受邀出席,高喊「桃園支持桃猿」、「讓桃猿成為城市象徵」,強調要當「第10號隊友」,準備把體育處升格為體育局,昨天還情商桃園捷運公司安排一組列車駛抵「桃園體育園區站」,期盼機場捷運經過1年測試、確保安全無虞通車後,讓球迷來桃園看球更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