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去挺猿 吳志揚:現在不能偏心

2015/01/11 06:00
中職準會長吳志揚(右)拜會桃猿,與總教練洪一中握手寒暄,並交換增加中職球隊的看法。(記者林正堃攝)中職準會長吳志揚(右)拜會桃猿,與總教練洪一中握手寒暄,並交換增加中職球隊的看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開訓首日先至自家會館做體能訓練,下午訓練開始前中職新科準會長吳志揚特別前來拜會,和全隊成員一一握手寒暄,也重申未來希望落實屬地主義和增加職業球隊數的藍圖。

中職增球隊 洪總也贊成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也贊成增加中職球隊,昨特地和吳志揚表達想法。洪一中表示,中職必須有5至6隊、甚至更多隊,球員整體實力才會提升,也才更能和日韓抗衡,桃猿隊深耕桃園的屬地主義則是職業球隊的價值營造,希望未來中職能朝此方向邁進。

吳志揚擔任桃園縣長4年,笑稱以前毫不保留支持桃猿隊,現在則不能偏心,要同時傾聽中職4隊球團和球員的意見和想法。對於各界關心的中職第5隊,吳志揚說,球隊都需要球迷,6都各擁有一支職業隊,球迷基本人口應該夠,但他認為目前還有制度面須改革,也希望二軍制度更紮實,未來第5隊戰力銜接才不致落差過大。

吳志揚表示,由政府授權硬體設施租給球團,球團再藉此行銷地方,能夠推展地方特色,也是企業最好的曝光方式,但日前傳出地方考慮以政府名義組職棒球隊,吳志揚則認為難度恐怕不低。

桃猿隊之後將擇期前往屏東春訓,洪一中表示,由於球員眾多,因而同時於屏東和麟洛兩座球場春訓。洪一中表示,春訓著重紮實訓練量,全隊最快於2月11日可自辦分組對抗賽,過年後可能邀來台春訓的韓職球隊打熱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