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其緯測試 猿有意吸收

2015/01/11 06:00
林其緯(記者徐正揚攝)林其緯(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前義大犀牛投手林其緯昨天在桃園棒球場接受猿隊測試,雖然快4個月不曾站上投手丘,最快球速仍可達137公里,被投手教練吳俊良大力按讚,猿隊立刻展開評估,預計2天內做決定。

林其緯於去年10月23日接受關節鏡手術,清除右手肘關節內的軟組織,5天後遭義大球團釋出,12月24日起隨中信兄弟練球,但雙方遲未簽約,昨天下午2點左右抵達桃園球場,熱身完成後進牛棚投約30球(捕手站著),這是他自去年9月中旬後首次站上投手丘,最快球速137公里,平均球速約135公里,讓全程觀看的吳俊良頻頻點頭。

吳俊良指出,各隊春訓才剛開始,即便之前辦過冬訓,球員都還處於調整期,林其緯的球質與變化球都不錯,動作也比開刀前流暢,如果經過完整春訓的調整,球速只會更快,加上4月才滿30歲、有7年職棒經驗,是即戰力球員,若球團決定留用,有機會擔任先發。

猿隊球團經理李崇德在林其緯練投結束後,立刻把狀況回報正在出席開訓活動的領隊劉玠廷,隨即向林其緯介紹環境與球隊現況並交換初步意見,預計2日內決定是否簽約。

林其緯表示,感謝中信讓他隨隊練習,礙於兄弟遲未說明是否留用,才決定接受Lamigo測試,由於快4個月不曾站上投手丘,心情多少有點緊張,這次測試只用約七分力,目前只盼能延續球員生涯,希望盡快確定新合約,以便全心投入練習準備新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