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冠軍戰MVP 余德龍拚個人獎

2015/01/12 06:00
內外野兼修的余德龍期盼守備位置固定,朝個人守備獎項努力。(記者徐正揚攝)內外野兼修的余德龍期盼守備位置固定,朝個人守備獎項努力。(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隊「工具人」余德龍去年總冠軍賽表現亮眼,拿下最有價值球員,今年目標是將打擊率和長打率全面提升。內外兼修的他,守備能力有目共睹,但每年都因守備局數不足無法入圍個人獎,希望今年圓夢。

余德龍前幾年雖然一度以主力外野手出賽,但練習時都以內野訓練為主。去年他守過外野、游擊手、三壘手和一壘手,甚至於球隊大幅落後下以投手身分登板過,且全季合計僅發生4次失誤,堪稱超級工具人。

至於最喜歡的守備位置,余德龍認為是外野,「長傳阻殺跑者很爽,很希望演出再見阻殺。」他今年定位可能還是以內野為主,但無論守哪裡都希望守備位置能固定,爭取職業生涯第一個金手套或最佳九人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