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3記3分球 璞園射翻達欣

2015/01/12 06:00
璞園昨飆13記三分球,簡浩(左)就包辦了7顆。(記者劉信德攝)璞園昨飆13記三分球,簡浩(左)就包辦了7顆。(記者劉信德攝)

簡浩 陳子威 共投進10記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新莊體育館昨晚下起三分雨,璞園射手簡浩與陳子威聯手發威,兩人共投進10記三分球,率璞園以93:80射翻達欣,達欣寫下隊史最長7連敗。

簡浩三分球出手10次命中7球,攻下26分,他表示,場邊有一些美國球迷,「我聽到不少英文垃圾話,滿有趣的,有一球4分打,他們一直喊我假倒。」璞園全場飆進13記三分球,澆熄達欣反撲氣焰。

在底線埋伏,簡浩一接獲隊友傳球總能破網,他表示,隊友一直幫他製造機會,一直投信心就來了;彭俊諺傳出6次助攻,他表示,阿諺表現得很棒,控制全場。

儘管「新台灣人」戴維斯連續缺賽3場,本土中鋒吳宏興與蘇柏彰扛起重任,蘇柏彰自認做得不錯,不管帳面數據如何,能幫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

終場前2分38秒,蘇柏彰與達欣周儀翔險釀肢體衝突,周儀翔領到技術犯規,林金榜因上前推人也吞T。周儀翔表示,因受不了裁判尺度,看不下去,才會做出不好的示範。

達欣隊史最慘7連敗

達欣苦吞隊史最慘7連敗,總教練許智超難得飆罵隊員,希望他們打球要更聰明,學會武裝自已。他強調,輸球他會扛責,球員只要專心打球就好,到季末球隊若掉出季後賽,不排除請辭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