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菜鳥熬出頭 簡偉儒灌醉裕隆

2015/01/12 06:00
金酒簡偉儒(右)切入籃下禁區。(記者劉信德攝)金酒簡偉儒(右)切入籃下禁區。(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畢業於台灣師大的金酒簡偉儒因昔日教練陳子威一席話,提早到球場練手感,昨遇球隊控衛林韋翰受傷,上場時間大增的他把握每次機會,貢獻全隊本土最高的20分,助隊以78:71灌醉裕隆,兩隊並列第四。

最早到場練投

飆20分金酒本土最高

簡偉儒是SBL菜鳥,前五場上場平均不到7分鐘,陳子威開導他,第一年而已,慢慢來。他透露維持手感的秘訣,就是提早到球場投籃,隨時做好準備,「我是第一個到場練投的,回休息室不斷提醒自己記住投籃的感覺。」

簡偉儒全場10投6中,包含4個三分球,他的偶像是NBA勇士隊的王牌射手柯瑞,想跟他一樣,能傳也能投。

金酒奪本季第8勝,教練吳俊雄表示,這一勝對他們很重要,幫助球隊排名上升。老將楊哲宜與許皓程因傷缺陣,吳俊雄調度趨保守,僅用7人,他希望能搶一勝是一勝,新生代球員也已逐漸銜接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