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錦輝回鍋道奇 美媒確認

2015/01/13 06:00
曹錦輝。(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曹錦輝。(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美國媒體昨天報導道奇已正式和曹錦輝簽下小聯盟合約,除了未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也評估他今年大部分球季仍會待在小聯盟。

報導已簽下小聯盟約

33歲的曹錦輝加盟道奇一事,從去年底吵到跨完年,他本人在去年12月25日就證實已簽約,一直到本月9日道奇高層表示已獲大聯盟的簽約許可,再到昨天美國媒體又報導道奇已正式簽約。儘管如此,道奇官網的「異動」(Transactions)紀錄中,尚未正式公布和小曹的合約。

不過曹錦輝回鍋道奇已成事實,昨天「Dodgers-LowDown」網站就是用道奇已完成簽約的肯定句陳述事實,而「Fantasy Alarm」則評估曹錦輝今年大部分時間仍會待在小聯盟,畢竟他已5年沒有正式比賽。

捲入「黑象事件」的曹錦輝能否回歸棒壇,一直引起正反兩面的討論,昨天美國球迷也持續論戰,有人認為道奇根本就是浪費時間和金錢,但也有人覺得增加小聯盟的投手深度,並無可厚非。

只是道奇高層的態度已很明確,總經理薩伊迪就公開表示已針對此事聯絡大聯盟,並已獲准延攬曹錦輝。接下來就看曹錦輝今年會從小聯盟的何種層級出發,他本人也知自己許久未比賽,需要時間找回實戰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