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當天OK就簽約 獅搶林其緯

2015/01/13 06:00
前義大犀牛投手林其緯曾(左)赴猿隊測試,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給予肯定。(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前義大犀牛投手林其緯曾(左)赴猿隊測試,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給予肯定。(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倪婉君、林宥辰/綜合報導〕繼中信兄弟和Lamigo桃猿後,統一獅昨天也確定加入爭取林其緯的行列,已邀請他週五至台南球場測試,若表現理想,不排除直接簽約。

30歲的林其緯去年10月底遭義大犀牛釋出後,在12月24日隨著最先開訓的兄弟訓練、測試,上週六則再獲桃猿的測試邀請,也獲得不錯評價。結果,之前就對林其緯有興趣的獅隊,昨天也正式提出邀約。

獅隊領隊蘇泰安昨天表示,其實之前就有意在球隊開訓時邀請林其緯接受測試,現在也是依照計畫,希望他週五早上就來測試,如果球技過關的話,再進行第二階段的溝通,包括球隊管理方式等。

獅隊總教練陳連宏對林其緯的印象不錯,「當天希望他能投給首席教練郭泰源看,教練團也都會在旁觀察狀況。」由於林其緯曾享有「屠獅手」稱號,在2008年加盟興農牛至2010年5月14日對獅隊未嘗敗績,蘇泰安就說,「當然也希望能把對獅隊有壓制力的投手,留在我們陣中。」

林其緯去年在犀牛月薪10.2萬,曾說若有球隊開出月薪10萬,他立刻簽約。若他到台南測試OK,獅隊不排除立刻和他談合約,也有機會以差不多月薪加激勵獎金方式留人。

由於林其緯去年10月進行右手肘關節鏡手術,目前可用七、八分力投球,在接受桃猿測試時最快投到137公里,就讓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和總教練洪一中讚許,不過桃猿球團昨天表示,目前仍未決定是否和林其緯簽約,還需評估後才能決定。至於最早邀請春訓的中信兄弟是否要留林其緯,本週會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