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新投賈西亞 珍貴左投

2015/01/13 06:00
Lamigo桃猿投手群繞著球場跑步,強化下半身肌耐力。(記者徐正揚攝)Lamigo桃猿投手群繞著球場跑步,強化下半身肌耐力。(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據外媒報導,Lamigo桃猿隊已和一名多明尼加籍左投賈西亞(Ramon Garcia,暫譯)簽約,桃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昨天表示,雖然印象中洋將名單內似乎沒有左投,但好的左投一向難尋,對這位新洋將有一定程度期待。

賈西亞現年30歲,最高層級到小聯盟3A,2011年還曾與倪福德當過隊友,近幾年多以先發為主出賽,去年則是效力墨西哥聯盟,先發和後援都有,出賽46場(先發10場),戰績9勝3敗、防禦率3.13。賈西亞去年平均每9局僅有2.1次保送,控球有一定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