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總「棒打頭」 劉時豪不敢摸魚

2015/01/13 06:00
劉時豪(左)進行捕手傳球練習,總教練洪一中親自督陣,還拿起球棒壓住他的頭。(記者徐正揚攝)劉時豪(左)進行捕手傳球練習,總教練洪一中親自督陣,還拿起球棒壓住他的頭。(記者徐正揚攝)

猿隊的開心果劉時豪在春訓享有「特別待遇」,昨天進行捕手傳球練習時,竟然是由捕手出身的總教練洪一中親自督陣,只見洪總站在後方配合他的動作,不時拿起球棒壓住他的頭。好不容易做完所有課目,劉時豪顧不得洪總就在身邊,逕自倒坐地上放聲哀號,讓教練與隊友都笑彎了腰。

洪總指出,劉時豪若要阻殺盜向二壘的跑者時,在接球起身後準備傳球時,會有先往上跳起的習慣,這會造成身體重心晃動,影響傳球的準確度,之所以拿球棒壓住他的頭,為的是讓他實際感受這個缺點,只要往上跳就會撞到球棒,「我只用握把,沒用棒頭去壓,已經手下留情了。」洪總笑說。(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