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總瘋狂建議:老布乾脆休整季

2015/01/13 06:00
湖人教頭史考特考慮明星賽後讓布萊恩在剩餘的比賽休兵,為下季做準備。(資料照,法新社)湖人教頭史考特考慮明星賽後讓布萊恩在剩餘的比賽休兵,為下季做準備。(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昨日對拓荒者再度休息未出賽,近10戰5度休兵,賽前教頭史考特向媒體坦言,自己要為老布身體負擔太重負責,甚至考慮明星賽後讓紫金一哥剩餘賽季休息,為下一季做準備。

史考特透露,本季前27場讓布萊恩打太多時間了,讓老布的身體超載。這27場老布天天出賽、平均打35.4分鐘,比個人認為最佳的31.4分鐘多,史考特說:「或許大家覺得這些時間只差2、3分鐘,不會改變什麼,就長遠來看,確實會有影響。」

史總認為球隊最終可能要考慮讓布萊恩剩餘賽季提前休息,直接備戰下季,「目前我們尚未溝通這點,應該會等到明星賽後,才開始討論此舉是否必要。」

史考特表示,看到布萊恩訓練時狀況太好,才讓他打那麼多時間。史總重申,接下來所有「背靠背」賽程,都計畫讓老布休息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