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般不捨 璞園註銷戴維斯

2015/01/13 06:00
璞園洋將戴維斯因傷所擾,球隊決定更換新洋將塞勒。(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璞園洋將戴維斯因傷所擾,球隊決定更換新洋將塞勒。(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SBL震撼彈!璞園「新台灣人」戴維斯因傷連續缺陣,球隊昨完成更換洋將手續,本週起註銷戴維斯比賽資格,登錄新洋將塞勒(Garret Siler)。

戴維斯飽受椎間盤突出所苦,許晉哲教練表示,防護員一直與醫生保持聯絡,戴維斯並非無法出賽,但醫生建議他休養6週,公司希望他以國際賽為重,才做出此決定。

戴維斯與籃協的合約6月到期,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戴維斯配合度高,目前沒有新的歸化人選,今年會向體育署爭取延續1年合約,9月底的亞錦賽,國家隊依舊需要戴維斯。

塞勒的加盟,背後推手是簡浩,他上季效力CBA江蘇隊,兩人當時為隊友,塞勒去年短暫流浪到波多黎各,近期待業中,簡浩促成他來台機會。

28歲的塞勒來自美國,畢業於奧古斯塔州大,2010-12年曾效力NBA太陽隊,2012-13年則在CBA江蘇隊打球,季中遭球隊解雇,2013年加入波多黎各聯盟,季中再度丟掉工作。身高211公分的他,噸位不小,138公斤的體重換來「大寶貝」的稱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