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李建夫 擔任世大運教頭

2015/01/14 06:00
郭李建夫去年21U世界盃帶隊獲得高評價,出任今年亞錦賽和世大運棒球賽總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郭李建夫去年21U世界盃帶隊獲得高評價,出任今年亞錦賽和世大運棒球賽總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棒協選訓委員會昨天通過,由郭李建夫擔任世大運棒球賽和亞錦賽總教練,周德賢出任18U世青賽總教練。

郭李建夫在去年11月的21U世界盃首度擔任台灣隊總教練,不但勇奪冠軍,帶隊風格也深受球員肯定,因此選訓委員會一致通過,由郭李建夫領軍參加今年7月在南韓光州舉行的世大運棒球賽,和預定10月在中國天津開打的亞錦賽。

郭李建夫表示,擔任總教練就只有冠軍的目標,教練團成員希望維持21U世界盃的康明杉、李軾揚和邱敏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