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羅連莊金球獎 這回沒哭

2015/01/14 06:00
C羅上台領取金球獎盃時,激動地大喝鼓勵自己。(歐新社)C羅上台領取金球獎盃時,激動地大喝鼓勵自己。(歐新社)

擊敗梅西、諾伊爾

生涯第3座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象徵年度最佳足球員的2014國際足總FIFA金球獎,昨在瑞士蘇黎世舉辦,三位熱門候選人皇馬前鋒C.羅納度、巴塞前鋒梅西、拜仁慕尼黑門將諾伊爾,都齊聚一堂並引頸期待獎落誰家,最終大獎由上屆得主C羅無意外地抱走,這是他生涯的第3座金球獎。

C羅在2014年已囊括許多重要獎項,包括歐洲金靴獎、歐洲最佳球員,以及西甲聯賽最佳球員、金靴獎、最佳前鋒,還帶領母隊皇馬拿下歐冠盃、國王盃、歐洲超級盃和世界俱樂部盃冠軍,奪下金球實至名歸。

上屆哭了 這屆激動大喊

C羅以37.66%的得票率,力壓梅西的15.76%以及諾伊爾的15.72%,上台接過金球獎盃時,他激動地大喝鼓勵自己,表示從未想過能夠獲得3次金球肯定,「我要謝謝所有投票給我的人,我會持之以恆,甚至與日俱進,每天都變得更好!」

去年C羅中止梅西的金球獎5連霸之路,上台領獎時還激動落淚,被問到本屆心情有何差異?他打趣表示,「唯一不同的是,我沒有哭,人不能總是流淚,去年的成就讓我胸有成竹,但我依然緊張。」而這位葡萄牙巨星也放話,要追上梅西的4座金球獎紀錄。

C羅的信心絕非夜郎自大,去年他除了帶領球隊拿下4大賽冠軍,踢進61球也勝過梅西的58球,是全球最高,而他在社群媒體的粉絲數量高達1.42億,已經比日本總人口還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