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台灣為家 誓言9月打爆南韓

2015/01/15 06:00
戴維斯樂觀面對傷勢與復健。(記者張正邦攝)戴維斯樂觀面對傷勢與復健。(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來台灣3年多,領了台灣身分證,歸化球員戴維斯早已將台灣當成自己的家,這次因傷必須退出今年的SBL,他感謝球迷的支持,希望傷癒復出後,能再度為台灣而戰,「打爆南韓!」

戴維斯小檔案戴維斯小檔案

戴維斯說:「我不會退休,也不會離開SBL,只是暫時休息,身為球員,面對傷勢不會倒下來,而會變得更強悍。」他雖因比賽而受傷,但不願多談是否被對手大動作影響,「這就是籃球,征戰難免掛傷,什麼原因並不重要。」

身上帶傷,最大目標就是全力康復,戴維斯表示會盡最大的努力復健,讓自己回到正確的位置上,他對球迷表示感謝,也說「I will be back!」宣告自己必會重返戰場。戴維斯說:「我當然想打SBL,但是能代表台灣出征國際賽更為重要,所以我要以健康為優先,要讓自己更強壯,才是應盡的責任。」

去年亞運因資格不符未能參賽,戴維斯對於今年的國際賽鬥志高昂,最大目標就是9月的亞錦賽全力以赴,至於最大對手,他明確指出:「就是南韓,我會要他們付出代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