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簽W-Rod 建仔添勁敵

2015/01/15 06:00
勇士與前海盜投手W羅德里奎茲簽小聯盟約,今年球季他將與王建民一同角逐第5號先發。(資料照,法新社)勇士與前海盜投手W羅德里奎茲簽小聯盟約,今年球季他將與王建民一同角逐第5號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王建民今年競爭勇士隊開季第5號先發又多了一位勁敵。

勇士雖已確定今年要砍掉重練,不過並不排斥花小錢補強,用小聯盟約簽下前海盜投手W羅德里奎茲,如果他擠進開季25人名單,就有機會領到200萬美元(約6360萬台幣)。

勇士較篤定進入先發輪值只有4人,最後一個名額開放春訓競爭,勇士官網也列出5個可能的人選,除了海爾與羅素去年就在勇士,包括建仔在內的3人都是新面孔。

建仔去年在紅人與白襪3A共先發28場,出賽172.2局是自2008年跑壘受傷以後的新高,證明自己能健康投滿整季,防禦率4.12也有一定水準,是建仔競爭先發輪值的優勢。

羅德里奎茲成名在太空人隊,從2009年起連續4年單季都超過10勝,12年季中被交易到海盜,去年受到膝傷困擾,在大聯盟只先發2場,季後差點投效費城人,因未通過體檢作罷。

建仔另一位對手是「搖擺人」海爾,主要擔任長中繼,偶爾代班先發,投球成績不差。羅素在大聯盟先發次數不多,班衛洛斯則是之前與洋基換來的新秀,最高只到3A,比較可能形成建仔、羅德里奎茲與海爾3搶1的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