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務事」拖累? 台銀末節「軟掉」

2015/01/16 06:00
台啤劉錚(中)切入跳起,對台銀一役,他下半場開火攻下18分,助隊完成大逆轉。(記者王敏為攝)台啤劉錚(中)切入跳起,對台銀一役,他下半場開火攻下18分,助隊完成大逆轉。(記者王敏為攝)

隊長叮嚀搶勝 仍遭台啤逆轉

台銀「家務事」搬上檯面,總教練洪濬正(右)表示,球員對於「休息」的認知不同,他會再跟球員溝通。(記者王敏為攝)台銀「家務事」搬上檯面,總教練洪濬正(右)表示,球員對於「休息」的認知不同,他會再跟球員溝通。(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銀「家務事」搬上檯面,隊長陳國維不斷叮嚀隊友要專注贏球,無奈末節遭台啤逆轉,花光18分領先,終場以61:65落敗。

台銀最近因集中住宿,休兵日驟減引發球員不滿,陳國維昨帶傷上陣,他表示,一再與球員勉勵,告訴他們這場非贏不可。他表示,公司高層希望把球賽重點放在場上,這攸關公司形象。

陳國維去年底在新竹弄傷膝蓋與腳踝,休息10戰後昨歸隊,他說腳還是很痛,但真的很想贏球,只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防守與搶籃板。

台銀教練洪濬正不希望在記者會公開討論他的訓練方式,他私下與記者溝通,他坦言,球員對於「休息」的認知不同,有人覺得觀看影片不算休息,他表示,休息有很多種方式,會再跟球員溝通。

台啤完成逆轉勝,劉錚下半場找回手感,攻下18分,左從凱也挹注18分,林瑞堃終場前36.08秒,一次進算加罰,成為勝負分水嶺,教練閻家驊表示,中場休息有和球員溝通,最後打出贏球企圖心,阿堃跟小左表現很關鍵。

林瑞堃表示,下半場找到出手信心,把握住跳投,罰球也特別加強。

富邦6連勝 聯盟最快15勝

另外,富邦勇士以79:66擊敗裕隆,本季第二度締造六連勝,成為全聯盟最快拿到15勝的隊伍,但因勝率75%,不如璞園的77.7%,戰績名列第二。

富邦洋將陶斯(下圖,記者王敏為攝)強壓對方洋將德瑞克,陶斯全場攻下27分、19籃板,本土以張容軒15分為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