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明星賽「濃縮」 請「男神」站台

2015/01/16 06:00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12季SBL明星賽月底登場,賽程濃縮為1天,紅、白隊「男神」璞園簡浩與富邦陳孝榮,昨在賽事記者會替隊友與摯友拉票,簡浩甚至想拱一季不見的毛加恩與簡嘉宏入列。

明星賽31日將進行技術挑戰賽、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與紅白明星對抗賽,各隊球星替賽事站台,選出心中的明星賽先發,紅隊簡浩的陣容,居然有毛加恩與簡嘉宏,他開玩笑說:「我想知道他們現在的球技。」

可望第3度參加明星賽的簡浩表示,若入選會盡力秀給球迷看,讓比賽更好看。

白隊新生代陳孝榮被球迷封為「男神」,他感謝球迷投票,去年亞洲盃與瓊斯盃是他籃球生涯轉捩點,他說,「打籃球以來,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打明星賽。」若順利入選,將是他生涯明星賽處女秀。

SBL明星賽昨開放現場投票,入場球迷可獲選票1張,現場總票數將以1.5倍計算,25日投票活動截止,門票於ibon系統熱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