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凳蹲兩年 潘冠翰渴望冠軍

2015/01/16 06:00
潘冠翰設定目標今年要比去年好,並不強求數據。(記者王敏為攝)潘冠翰設定目標今年要比去年好,並不強求數據。(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國中就長到188公分的裕隆隊潘冠翰,生涯數度與冠軍擦身而過,今年是他在SBL第4個球季,對於冠軍,他只有兩個字,「渴望!」

國中從乙組球隊打起,高中到HBL甲組再續籃球夢,高三當年複賽讓他至今難忘,「我們泰山差一點就晉級8強,外卡賽輸給南山,南山最後拿了冠軍。」

出生新北市的潘冠翰接受泰山教練陳志忠的建議,到高雄師大就讀。

第9季透過選秀加入SBL,前兩年蹲板凳,潘冠翰說:「難免會灰心,但學長跟陳志忠都會鼓勵我、給建議,加上我個性樂觀,能幫助球隊最重要。」

這4季下來,潘冠翰體認到隨時準備好自己的重要性,他設定目標今年要比去年好,數據並不強求,若太在意表現,反而會綁手綁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