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教頭辭職恐嚇生效 達欣宰天敵金酒

2015/01/17 06:00
達欣張家榮(右)切入上籃,險遭金酒球員封阻。(記者陳志曲攝)達欣張家榮(右)切入上籃,險遭金酒球員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賽前苦吞隊史最長七連敗的達欣谷底反彈,昨面對剋星金酒,開賽後三分多鐘就打出一波十二比零的高潮,儘管在末節一度被追平,但全體將士用命,終場仍以七十六比六十八喜迎久違的勝利。總教練許智超表示,終於鬆了一口氣,希望能延續士氣,在本週三連戰場場贏球。

達欣李秉鴻(右)遭嚴防試圖跳起傳球,他先發上陣貢獻13分,表現可圈可點。(記者陳志曲攝)達欣李秉鴻(右)遭嚴防試圖跳起傳球,他先發上陣貢獻13分,表現可圈可點。(記者陳志曲攝)

先前球隊陷入黑暗期,許智超一度放話不排除季末請辭,此役對上前十次交手僅拿下兩勝的金酒,子弟兵沒漏氣,奇兵李秉鴻、張家榮跳出,各拿下十三分、十九分,加上洋將佩爾在禁區狂取二十二分、二十五籃板,幫助達欣拿下二○一五年首場勝利。

「我跟球員說,只能短暫的開心就好,比賽是很殘忍的,明天又會再來。」許智超表示,這場改用岳瀛立防守金酒洋將B.戴維斯,讓佩爾在第二道防線待命,收到不錯效果,加上小岳英文不錯,防守時說了不少垃圾話,讓戴維斯變得毛躁,他雖然攻下二十四分、十三籃板,卻發生九次失誤。

李秉鴻表示,球隊連敗,大家都知道沒有退路了,除了回歸防守的基本面,也一改之前太過依賴某些球員得分的狀況,每個人打出無私球風,才能寫勝利方程式。

金酒「左手怪傑」鄧安誠繳出本季最高的十六分以及七籃板,他與教練吳俊雄一致認為,第一節眾將手腳未施展開是輸球主因,但他肯定近來的練球氣氛,球隊凝聚力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