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量級塞勒 漢草好固禁區

2015/01/17 06:00
塞勒(Garret Siler,見圖,記者陳志曲攝)塞勒(Garret Siler,見圖,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璞園「新台灣人」戴維斯因腰傷本季高掛免戰牌,昨對戰台銀由新洋將塞勒(Garret Siler,見右圖,記者陳志曲攝)助拳,這位NBA級的重量級外援開賽就與台銀兩百一十八公分、一百四十三公斤的洋將泰勒上演「推土機對決」,他上場二十三分鐘,八投八中,拿下十三分、十籃板、三阻攻,助璞園以七十八:七十三逆轉勝。

塞勒是璞園射手簡浩先前在CBA江蘇南鋼的前隊友,曾效力NBA太陽隊,受簡浩引薦來台頂替戴維斯,身高兩百一十一公分,體重一百三十八公斤,是璞園史上最大號洋將。

璞園前兩節幾乎被台銀壓著打,上半場三分球六投零中,直至第三節尚餘五分四十一秒,才由葛記豪在外線成功命中,也取得四十八:四十六逆轉,之後扛住對手反撲氣燄,締造對戰二十一連勝。

塞勒雖不及台銀泰勒的二十二分、二十八籃板,但首登場就幫球隊拿下勝利,取得好彩頭。他表示,目前還有些時差,但他喜歡贏球,放話下次對決會打得更具侵略性。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則表示,塞勒首戰表現符合預期,而他比較怪異的罰球姿勢,在賽前練習還被取笑,上場後卻三罰三中,可說是比賽型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