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隊搶林其緯 獅有望攔胡

2015/01/17 06:00
林其緯(左)測試期間,獅隊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右)與牛棚教練鄭博壬在旁觀看。(統一獅提供)林其緯(左)測試期間,獅隊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右)與牛棚教練鄭博壬在旁觀看。(統一獅提供)

林︰感謝3隊給機會

〔記者徐正揚、倪婉君/綜合報導〕穿上同學郭俊佑的球衣,前義大犀牛投手林其緯昨接受統一獅測試,也正式結束「3搶1」巡迴測試,他感謝3隊給機會並提出合約,對他都是肯定。他最快今、明就會做出決定,獅隊有機會後來居上。

獅隊早上10點開始訓練時,林其緯已抵達台南球場,隨隊完成熱身後立刻在牛棚區練投,首席教練郭泰源不僅與牛棚教練鄭博壬全程觀看,測試結束後也與林其緯交換意見。

獅測試 馬上開合約

林其緯約投20球,球速都在130公里以上,狀況大致與日前在桃猿、中信兄弟測試時相同。林其緯認為昨投球狀況正常,跟平常練習時一樣。

獅隊領隊蘇泰安指出,教練團對測試結果感到滿意,認為林其緯動作、球速都很不錯,加上4月才滿31歲,建議球團留用,他立刻代表球團開出合約,並向林其緯介紹球隊特色、環境與福利,也給他一、兩天時間考慮。

林其緯是台北人,若3隊開出條件差不多,會傾向留在北部。若依本季賽程,猿隊最有機會,只是林其緯的妻子娘家在高雄,目前懷有身孕,若選擇主場在台南的獅隊,也有地緣關係。

月薪在8至10萬之間

3隊開出的合約月薪都在8至10萬之間,獅隊附帶達成門檻不高的激勵獎金,加進來後月薪可達10萬,跟去年在犀牛月薪10.2萬相差不多,據悉也比猿隊開出的條件好。林其緯今天返回台中隨兄弟春訓,他強調不管在哪隊打球,都很感謝能再有舞台發揮。

林其緯昨穿上獅隊球衣測試,他表示是向郭俊佑借的,蘇泰安則認為,其實這也是獅隊歡迎他的一種方式,希望他趕快融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