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釀酒人農場榜 王維中第5強

2015/01/17 06:0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王維中連2年參加大聯盟春訓,儘管開季可能從小聯盟出發,仍獲《密爾瓦基衛報》評為潛力新秀第5名。

王維中去年透過規則5選秀直升大聯盟,遭打爆、被看衰的滋味都嘗過,但他還是眾多媒體評選的頂級潛力股。球團及美媒評估王維中預計從2A起步,他和農場體系的頂級好手都有機會被叫上大聯盟。

長期採訪釀酒人的《密爾瓦基衛報》資深記者豪德瑞柯特看好王維中的未來性,認為他潛力排名農場新秀第5,春訓期間值得好好觀察他的表現。美職農場權威媒體《棒球美國》日前公布釀酒人年度10大潛力新秀,王維中也名列第6。

釀酒人投、捕手將於台灣時間2月21日報到,3月5日展開熱身賽,王維中下週六要與陳偉殷一同赴美訓練,兩人離台前最後活動獻給板橋的動物之家,今早10點擔任宣導大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