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輪值排老幾 鶯迷給第二

2015/01/17 06:00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陳偉殷去年投出生涯最佳的16勝,今年也被網友看好能扛起金鶯第2號先發投手。

金鶯球迷指出,殷仔上季16勝是全隊最多,防禦率3.54、WHIP(每局被上壘率)1.23位居第2,送出第3多的136次三振。

殷仔被視為金鶯第2號先發,與他是球隊目前40人名單唯一的先發左投不無關係,雖然高斯曼去年逐漸投出頭號新秀實力,邦迪也蓄勢待發,殷仔仍會是輪值前段的先發投手。

2016年明星賽 教士作東

金鶯球迷也有失望的事,大聯盟宣布明年明星賽由聖地牙哥教士隊主場,也是沛可球場(Petco Park)自2004年起用後首次舉辦明星賽。

金鶯上次舉辦明星賽已是1993年,也是坎登球場起用的第2年,主持完今年球團老闆冬季會議就正式退休的大聯盟主席塞利格去年曾表示,巴爾的摩是爭取明年明星賽很有力的地點,結果再次落空,與藍鳥、光芒、運動家是1993年後還未舉辦過明星賽的美聯球隊。

大聯盟今年明星賽在辛辛納提紅人,明年移師聖地牙哥,是2006年匹茲堡海盜、07年舊金山巨人後,再次連續2年在同一聯盟,甚至有消息指出2017年可能是華盛頓國民,就是明星賽國聯3連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