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生舞姬 Ling Ling愛熟男

2015/01/17 06:00
舉牌妹Ling Ling。(記者張正邦攝)舉牌妹Ling Ling。(記者張正邦攝)

昨天上場的舉牌妹Ling Ling,本業就是舞者,也常參加尾牙演出,談到最特別的經驗,她說:「有次一個主管,大概喝多了,走上台後居然差點把衣服都脫掉,很驚人。」

Ling Ling是體育系正妹。(記者張正邦攝)Ling Ling是體育系正妹。(記者張正邦攝)

首次擔任職撞舉牌工作,Ling Ling面對鏡頭神色自若,肢體動作放得開;輔大體育系畢業的她,主修舞蹈,喜愛游泳、長跑,自認是運動型女生。

Ling Ling也愛欣賞運動賽事,最喜歡的運動員是網球天王費德爾,她說:「面對年輕選手的挑戰,費德爾還是堅持在場上奮鬥,球品也很好,希望在他退休前可以到現場看他打球。」(記者張正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