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怪名人堂球衣…響尾蛇樂透

2015/01/18 06:00
「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資料照,法新社)「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相信至少這一夜,西雅圖很多球迷會失眠。「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發表正式聲明,決定以亞利桑那響尾蛇球員的身分,進入大聯盟古柏鎮名人堂博物館。

強森指出,上週確定入選名人堂後陷入長考,最後決定穿上響尾蛇球衣,作為他在名人堂的代表球隊,感謝所有效力過的球隊,包括博覽會、水手、太空人、洋基與巨人,還有所有支持過他的球迷。

強森轉到國家聯盟後,開始展現名人堂級的宰制力,效力響尾蛇共8年,貢獻僅次於在水手的118勝,四度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更是2001年響尾蛇首次贏得世界大賽的重要功臣,他也在1999-2002年締造國聯塞揚獎4連霸壯舉。

在強森入選棒球名人堂同一天,響尾蛇也宣布他回到球團,擔任球隊執行長霍爾特別助理,球團將於台灣時間8月9日為他的51號球衣舉行退休儀式,成為繼岡薩雷茲的20號後,隊史第2個退休背號。

強森生涯累計303勝,奪三振4857次僅次於萊恩,今年首次取得名人堂票選資格,就以史上第8高的97.3%得票率風光入選,他為水手效力10年貢獻130勝,1995年首次榮膺美聯塞揚獎,正式晉升當代巨投。

強森的3位名人堂「同梯」,畢吉歐、史摩茲各為太空人、勇士效力20年,馬丁尼茲最輝煌的7年在紅襪,都沒有該挑哪隊球衣的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