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岱鋼最棒生日禮 肌戰黑田2小時

2015/01/18 06:00
陽岱鋼(前)首次赴美自主訓練,就巧遇偶像黑田博樹,兩人每天進行約2小時訓練,重點放在下半身練習。(取自日刊體育網站)陽岱鋼(前)首次赴美自主訓練,就巧遇偶像黑田博樹,兩人每天進行約2小時訓練,重點放在下半身練習。(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洛城自主訓練 迎28歲生日

球迷為陽岱鋼生日設計的圖騰。(取自陽岱鋼臉書專頁)球迷為陽岱鋼生日設計的圖騰。(取自陽岱鋼臉書專頁)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鬥士」陽岱鋼昨天在美國度過28歲生日,還能和仰慕的投手黑田博樹一起自主訓練,都讓他留下難忘的生日回憶,預定本週回北海道,迎接即將到來的沖繩春訓。

陽岱鋼第1次赴美自主訓練,就遇到生日,不但有妻子謝宛容相伴,最讓他開心的,就是能和偶像黑田博樹一起在洛杉磯自主訓練。

期待黑鋼對決「投給我打」

對於大賢拜黑田,陽岱鋼表示能和這麼優秀的選手一起訓練,一定能有很多收穫。他還跟黑田說:「對戰時,記得投給我打耶!」

日職例行賽賽程已公布,陽岱鋼所屬的火腿是洋聯球隊,和黑田所屬的央聯隊伍廣島,要在6月2至4日交流戰才會交手,但3月17、18日的春訓熱身賽,火腿將在札幌巨蛋迎戰廣島,球迷就有機會搶先目睹「黑鋼對決」。

黑田前天公開自主訓練課程後,不但吸引數十名日本媒體到場採訪,也讓外界發現原來黑田和陽岱鋼一同訓練。2人約進行2小時肌力訓練,重點在下半身的強化。

自我要求甚嚴的陽岱鋼,相當景仰黑田的打球態度,黑田將這次重返廣島視為全新的挑戰,也抱定若未能投出2位數以上的勝投,就是該引退的時候。

陽岱鋼本週將結束在美的自主訓練,先返回北海道後,就準備前往沖繩為春訓備戰。火腿2月1至28日於沖繩名護市營球場集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