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其緯月薪9萬加盟獅 定位牛棚

2015/01/18 06:00
林其緯(統一獅提供)林其緯(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昨天向中信兄弟道別後,林其緯決定接受統一獅開出月薪9萬元、激勵獎金20萬元的合約,將披上職棒生涯第3支球隊球衣,為自己意外成為最搶手的棄將故事完美收尾。

30歲的林其緯前天接受獅隊測試,在回家考慮桃猿、兄弟和獅隊開出的3紙合約後,昨天致電獅隊表達願意加盟。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歡迎,也初步評估他今年定位應在牛棚,加強後防。

林其緯預定本週向獅隊報到,昨赴台中和兄弟教練團和球員道別時,也收到前隊友林英傑的道賀。目前尚未獲得合約的林英傑,和林其緯都是去年10月遭釋出,也渴望找到生涯第6支職棒球隊落腳。

從興農牛、義大犀牛到統一獅,林其緯開心自己又能找到發揮的舞台。獅隊也以局數、出場數設定門檻不高的激勵獎金,若都能拿到,平均月薪將達約10.7萬元,比去年月薪10.2萬元更高。

除了林其緯外,獅隊已鎖定2名具大聯盟資歷左投,最快明天就能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