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人王熱門 日媒看好郭俊麟

2015/01/19 06:00
郭俊麟(右)在西武適應良好,也立刻交到好朋友,和西武第1指名的高橋光成玩自拍。(取自郭俊麟官方臉書粉絲團)郭俊麟(右)在西武適應良好,也立刻交到好朋友,和西武第1指名的高橋光成玩自拍。(取自郭俊麟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本媒體昨天專文報導郭俊麟,認為這位有「郭泰源二世」之稱的西武新秀,將是今年新人王熱門人選。

日本媒體專文報導郭俊麟,指他是今年新人王的熱門人選。(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日本媒體專文報導郭俊麟,指他是今年新人王的熱門人選。(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月2日將滿23歲的郭俊麟,自9日加入西武訓練後展現積極態度,獲得球團及媒體好評。日媒「Baseball King」就針對郭俊麟發表專文,標題就是「西武的新外國人 郭俊麟是新人王候補?」並搭配他在去年21U世界盃冠軍戰先發迎戰日本的照片,指他讓日本隊陷入苦戰。

在加盟西武前,郭俊麟並沒有其他職棒經驗,因此具備角逐日職新人王的資格。過去「大郭」郭源治在1982年於中日龍時就是新人王候選人,但最後並未獲獎。因此,郭俊麟有資格挑戰成為日職史上首位「外國人新人王」。

由於郭俊麟披上「東方特快車」郭泰源當時加盟的12號球衣,球團對他相當期待。郭俊麟本人也非常努力,對於每日安排的訓練課程都全力以赴,更迅速結交到好友,和去年選秀的西武第1指名高橋光成很投緣,還希望一起拚出好成績。

其實個性開朗的郭俊麟本來就容易交朋友,他還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向昨天宴客的桃猿「鄉長」陳禹勳送上祝福,恭喜他新婚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