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錚「紅」不讓 票數還輸張智峰

2015/01/20 06:00
SBL明星賽票選活動,台啤前鋒劉錚以1萬2千多票高居明星紅隊第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SBL明星賽票選活動,台啤前鋒劉錚以1萬2千多票高居明星紅隊第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第十二季SBL明星賽將於本月31日舉行,票選活動至25日為止,目前票選排行榜,明星紅隊仍以台啤前鋒劉錚的1萬2千多票高居第一,不過身為上季年度MVP,他本季成績略有下降,遭總教練閻家驊點名退步,對此劉錚表示,從去年國際賽一路操到SBL,身心都有些疲倦,會再與教練團協調練習時的體能份量。

劉錚上季平均14.63分,三分球命中率32.05%,二分球命中率47.54%;本季至今21戰,平均雖能取得15分,但三分球命中率下滑至28.44%,二分球命中率也變成42.4%,且進入2015年,8場比賽只有1場命中率突破4成。

劉錚表示,歷經瓊斯盃、亞運、亞洲盃等賽事,馬上接續SBL開季,起初因狀況還在,所以打得不錯,現在變得心有餘而力不足,這種狀況去年季後賽便曾出現過,目前處於撞牆期,他會尋求解決之道。

高居紅隊票數最多的球星,劉錚感謝球迷一路來的支持,同時替台啤同隊的賴國維、蔣淯安、左從凱等人拉票;現階段明星賽票數最高的是白隊張智峰1萬9千多票,劉錚表示,原以為會是勇士隊帥哥陳孝榮或自己為前二高票,他笑說:「有聽說張智峰的老婆在談話節目替他拉票,但明星賽嘛,就是球迷開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