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職棒雜誌 中日雙龍封光

2015/01/20 06:00
(圖:取自網路,文:記者倪婉君)(圖:取自網路,文:記者倪婉君)

24年前第43期的中華職棒雜誌,就是由陳大豐(左)和當時中日龍隊友郭源治擔任封面人物。在內文專訪中,陳大豐提到因為崇拜王貞治而赴日發展的故事。

陳大豐過世,王貞治感到遺憾,他認為陳大豐是很認真的球員。事實上,當年陳大豐會赴日發展,就是因為崇拜王貞治,一心想要跟偶像見面,所以就答應日本方面的邀約。

這段往事,就寫在1991年11月出刊的職棒雜誌中,而等到陳大豐如願和王貞治碰面後,他就像個緊張的球迷,在專訪中這麼說著,「我坐在他對面,臉上不斷地冒汗,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以55號加盟中日的陳大豐,雖然14年生涯並未打破王貞治單季55轟的紀錄,但在1994年以個人單季最多38轟、最高107分打點的央聯雙冠王成績,已是台灣人的驕傲。(圖:取自網路,文: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