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年56.7億元 薛哲將成國民

2015/01/20 06:00
前老虎塞揚強投薛哲轉戰國聯,以7年肥約改披國民隊戰袍,使球隊先發戰力升級。(資料照,法新社)前老虎塞揚強投薛哲轉戰國聯,以7年肥約改披國民隊戰袍,使球隊先發戰力升級。(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自由市場最大咖王牌投手薛哲情定國民!據CBSSports.com和大聯盟官網報導,薛哲已和華盛頓國民隊簽下7年大合約,合約細節尚未透露,總額可能超過1.8億美元(約新台幣56.7億元),國民官方尚未證實。

國民隊總管瑞佐和薛哲頗有淵源,瑞佐擔任響尾蛇隊球探長期間曾於2006年選秀會中選進薛哲。薛哲2013年曾拿下塞揚獎,主要風光時間都在老虎隊,去年拿下18勝5敗、防禦率3.15,投出252K是生涯新高。薛哲季末拒絕老虎隊合格報價後,到自由市場試水溫,30歲的他在經紀人波拉斯操盤下如願趕在春訓前,簽下可能是生涯最後一張大約。

國民隊先發一字排開都赫赫有名,包括薛哲、齊默曼、費斯特、「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都是獨當一面,後段輪值之一的羅亞克去年表現也不錯,星光熠熠的先發陣容讓國民進軍世界大賽機會增加不少。

去年底冬季會議中瑞佐曾表示,除非交易掉現有的齊默曼或費斯特兩人其中一人,否則他們不會去追求自由市場大咖投手。 如今簽下薛哲,費斯特和齊默曼合約到期後,國民可能趕在今年球季結束前啟動交易,齊默曼是可能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