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冷沒熱開 紅葉照欺地主

2015/01/20 06:00
職棒球星詹智堯(中)擔任富邦盃少棒開球嘉賓,賽前與小球員開心擊掌。(記者王藝菘攝)職棒球星詹智堯(中)擔任富邦盃少棒開球嘉賓,賽前與小球員開心擊掌。(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2015年富邦盃少棒邀請賽昨起一連展開4天,共15支球隊分成激戰組(硬式)和友誼組(軟式)比賽,開幕典禮後在青年公園球場由台東紅葉國小出戰台北福林國小,紅葉先發投手潘元宏投4局未被敲安,紅葉9:0贏球。

紅葉少棒先發潘元宏主投4局未被敲安,是昨日紅葉國小贏球最大功臣。(記者王藝菘攝)紅葉少棒先發潘元宏主投4局未被敲安,是昨日紅葉國小贏球最大功臣。(記者王藝菘攝)

潘元宏賽後表示,退場後才知道投4局都沒被敲安打,但他認為天氣太冷沒熱開,否則球速應能更快。潘元宏是布農和阿美族混血,有位雙胞胎弟弟潘元凱也在隊中。

福林國小總教練章子健表示,台彩盃時就曾聽說潘元宏名號,他是紅葉國小王牌,球速快、變化球犀利,「球速可能是國內頂尖,在台灣的少棒場上應有前幾名水準。」

開幕典禮還邀請富邦公牛隊、台灣體育學院畢業校友詹智堯,利用桃猿隊春訓休假從屏東來為小球員精神喊話。詹智堯說,從小到大自己的夢想就是成為職棒球員,他勉勵少棒球員堅持自己夢想,即使面對挫折也要堅持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