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彭誠浩:兩隊攜手 進軍中職

2015/01/21 06:00
亞洲棒球總會會長暨全球人壽董事長彭誠浩(見圖左,記者羅沛德攝)亞洲棒球總會會長暨全球人壽董事長彭誠浩(見圖左,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崇越科技董事長郭智輝強調,若要進軍職棒,崇越隼鷹將是第6隊,棒壇盛傳,最可能的第5隊是全球人壽,亞洲棒球總會會長暨全球人壽董事長彭誠浩表示,會盡快與郭智輝交換意見,期盼一起進軍,不必分第5、第6隊。

不會用全球人壽或美孚

彭誠浩指出,全球人壽確實有進軍職棒的規劃,礙於壽險業受制於金融法,將參考中信金控接手兄弟象的模式,另行成立運動行銷公司去經營球隊,但他沒有設定時間表,「一旦緣分到了,自然水到渠成」,可以確定的是,屆時不會用全球人壽或美孚建設的名義。

彭誠浩擁有的美孚建設長期贊助文化大學隊,以「美孚巨人」為隊名參加甲組賽事,他表示,郭智輝很愛棒球也很有想法,近日內他將拜會郭董,就進軍職棒一事交換意見,「我的想法是,真要進軍職棒,一定是第5隊、第6隊一起,不需要分誰先誰後。」他說。

彭誠浩曾於去年11月公開宣示「慎重考慮進入職棒,組成中職第5隊」,不排除併購其他隊或另組新隊的可能性,將用2年時間去評估,有自信打破外行人領導內行人的局面,讓職棒水準再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