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山偷練 在家操飛輪

2015/01/21 06:00
張泰山昨天加入獅隊春訓,自嘲是中職最晚報到的球員。(記者林三豐攝)張泰山昨天加入獅隊春訓,自嘲是中職最晚報到的球員。(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林三豐/台南報導〕儘管獅隊開放老將28日再報到,不過大多都已隨隊練習,張泰山也在昨天加入練球,還自嘲說:「我應該是全中職最晚報到的球員吧。」

雖然昨天才加入,不過張泰山休假時絲毫不敢放鬆,都有保持活動,把體能維持住,除了在家騎飛輪,還會到光明國中與開南大學自主練習,正好光明有羽球隊,還順便跟著教練訓練,「都是加強瞬間爆發力,一樣很累。」

不過畢竟只是自主訓練,張泰山不確認進度有沒有跟上球隊,昨天打擊練習時還笑說:「可能會打不到球。」不過他認為還有將近2個月才開打,不擔心會調整不及。

張泰山近年多以指定打擊為主,不過春訓也照常拎著手套加入守備練習,他笑說:「不管用不用得到,這也是一種訓練,總不能一整天只練打擊。」

張泰山今年仍以挑戰生涯300轟為目標,還差14發就能達成壯舉,不過去年出賽57場是生涯最少,今年上場空間恐怕也會受到壓縮,張泰山說:「我就是把自己準備好,有機會就好好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